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港港南二路绿化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2017年11月01日 10:29作者:安佰明 李慧来源:大众网

10月31日,在西港区与南港区的交汇处,园林工人正在把一棵棵大树吊装到绿化现场。港南二路绿化工程自10月8日开工以来,担负施工任务的碧波服务公司园林工程公司,积极调动人员、设备入场,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

IMG_2413

IMG_2444

IMG_2473

1031日,在西港区与南港区的交汇处,园林工人正在把一棵棵大树吊装到绿化现场。港南二路绿化工程自108日开工以来,担负施工任务的碧波服务公司园林工程公司,积极调动人员、设备入场,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先后回填土方4m?,修建挡土墙220余米,修筑园区道路800余米,并设置景观凉亭、景观石、景观松等,栽植法桐、栾树、雪松、樱花、石榴、柿树、百日红等大树800多棵,形成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效果。

港南二路绿化工程位于10号门东侧、港西十一路西侧、港南二路南侧,东西长440米,南北长55米。自南往北先后栽植15米高法桐2排、10米高白蜡树2排、6米高雪松1排,以及樱花、石榴、柿树、百日红等。目前,碧波服务公司正在组织专业力量,加强树木的栽植、浇水、养护等工作,全力推进园区道路及景观的施工,整个工程预计将于11月上旬完工,届时将为港口打造一道新的绿色景观长廊,助力绿色港口建设。 ( 通讯员 安佰明 李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