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一学校举办“阅读”主题文化节

2017年10月25日 10:56作者:陈为荣来源:大众网

10月24日下午,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日照市莒县浮来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学生大阅读”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校园文化节现场

校园文化节现场

大众网日照1025日讯通讯员 陈为荣1024日下午,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日照市莒县浮来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学生大阅读”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据悉,该次活动共有420名学生、22名教师和40余名学生家长参与,采取了个人经典诵读、学生联读、老师陪读、亲子诵读方式,诵读了古今中华文学经典30余部。同时,在朗诵过程中,搭配了舞蹈、吟唱等艺术表演形式,进一步强化了朗诵活动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为了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祖国优秀文化,激发师生读书兴趣,本次校园文化节着重陶冶师生思想道德情操,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化和道德素质,为建设“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