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27日 09:55作者:牟泳锟 刘佳来源:大众网

26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两城街道和消防大队负责人,各企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监管负责人以及各村委代表参加会议。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佳 )26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两城街道和消防大队负责人,各企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监管负责人以及各村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消防大队就当前两城街道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和火灾隐患普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重点问题,要求各企业单位和村委积极行动,认真细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就如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夏季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街道办事处、各部门、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抓紧研究制订夏季防火工作方案,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面动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夏季防火工作新高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消防自查、整改和预防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单位为重点,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加大排查力度,强化火灾隐患“源头”控制,依法监督整改火灾隐患和处罚违法违规行为,摸清火灾隐患存量,建立“及知及改”快速反应机制,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凡发现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改不到位,以及发生火灾连营、群死群伤等重特大火灾事故的,一律从严追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