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因一元车费互殴致伤 两男子出了医院进了班房

2017年07月27日 10:50作者:孙长钊 宋波 杨妮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7月27日讯(通讯员 孙长钊 宋波 实习生 杨妮)7月27日,记者从日照边防支队获悉,7月10日晚因一元车费而发生冲突的赵某和任某,他们的行为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最终公安机关依法处以任某行政拘留十日处罚,赵某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记者了解到,7月10日晚,赵某酒后在石臼边防辖区黄海一路路段坐上出租车司机任某的车,任某将其送达目的地下车付钱时,出租车计价器显示的车费为7元钱,醉酒的赵某误认为出租车行驶的距离仅够起步价6元钱,为仅仅一元钱差距,赵某和出租车司机任某争吵起来。
    争吵中,赵某用拳头对司机任某进行殴打,并将任某的出租车前挡风玻璃打碎。赵某的行为惹恼了任某,紧接着,任某随即从出租车内拿出一根钢管,对赵某进行殴打,导致赵某头部流血、腰部受伤。
    民警接到举报后,火速赶到现场,控制两人的行为,鉴于两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民警便将双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民警多方调查取证,最后判定赵某、任某二人的行为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7月25日,公安机关依法处以任某行政拘留十日处罚,赵某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警方倡议:和谐社会要有人情味,需要相互谅解和宽容,切莫因小事而大动干戈,更不能因小利而以身试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