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 文明日照你我共创

2017年07月27日 10:26作者:袁梦来源:大众网

晚会互动获奖居民上台领奖

晚会互动获奖居民上台领奖

主持人与台下观众互动

主持人与台下观众互动

大众网日照727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722日晚,日照市兴业银河华府小区里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在这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为周边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同时还向周边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的宣传。

气功大舞、独唱、京剧、相声、独舞等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深深吸引了大家,现场欢呼不断,一曲《中国范儿倍爽》架子鼓,更是获得了观众们长时间的热烈掌声。虽然当日正值大暑节气,天气闷热,但社区居民们的热情丝毫没被天气所影响,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气氛热烈欢腾。

在本次汇演过程中,市环卫处工作人员与居民围绕“生活垃圾24小时露天存放到底好不好?什么是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如何定时定点投放?”等一个个热门话题进行互动。市环卫处及有关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就目前市区生活垃圾产量情况、环卫工人如何进行生活垃圾清运及实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的目的、意义和小区居民、物业单位如何配合等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向居民们发放了《关于对市区生活垃圾实行“定时定点”投放的通知》、《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明白纸》、《生活垃圾分类手册》等相关资料。

据了解,为让城市“靓起来”、“净起来”,切实改进环卫工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市环卫处坚持“把群众高兴不高兴,需要不需要,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首要任务来抓,探索实施了城市道路“以克论净”深度保洁、沿街垃圾桶“清桶”行动、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等一系列创新工作试点,并坚持开门纳谏、问计于民,“打开天窗说亮话”,把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环卫部门的想法做法,摆出来,亮出来,让群众提、群众议、群众定,从而根据群众建议想办法、定措施,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市民服务、为城市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