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市林业局、审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7年07月26日 17:50作者:赵洪芝来源:大众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6日上午,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

7月26日上午,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

7月26日上午,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 

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

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

大众网726日讯记者 赵洪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26日上午,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

专题片对我省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我省查处的28个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深刻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守政治规矩,筑牢理想根基,不忘初心,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镜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忠诚廉洁为党工作,正确运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展现风清气正干部新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