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网红⑤:买药出事故 日照交警相助获赞

2017年07月26日 17:08作者: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 宋年升来源:大众网

7月25日晚,日照一市民的女儿突发高烧,这名市民在急急忙忙给女儿买药的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将车辆卡在道路边路沿石台阶上,幸得日照港交警的热心相助才成功脱困。这名感动的市民连夜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封感谢信,并发布在日照大众论坛上。

编者按:
  也许他随手捡起了丢弃在马路上的废纸,也许他自然地搀扶正在过路口行动不便的老人,也许他正耐心的解答外地游客的求助疑问,也许……只要他或她做了一件文明事,让我们感受到了文明之风,让我们沐浴在文明的城市氛围中,他或她,就是我们要寻找的网红。
  你身边有这样的网红?你有被你身边的网红所感动吗?即日起,日照大众网寻找日照网红活动,此刻起,让文明成为一种网红”!让日照四处充盈文明风!
 

不知名的好人哦,帮我铺路

不知名的好人哦,帮我铺路 

大家在帮我看着下台阶

大家在帮我看着下台阶

好交警的警车

好交警的警车 

现场交警

现场交警

警察蜀黍帮我搬砖,超感动有没有

警察蜀黍帮我搬砖,超感动有没有 

下人行道,大家帮我看路,做引导

下人行道,大家帮我看路,做引导

致这个城市的一封信 论坛截图

致这个城市的一封信 论坛截图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 通讯员 宋年升 )725日晚,日照一市民的女儿突发高烧,这名市民在急急忙忙给女儿买药的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将车辆卡在道路边路沿石台阶上,幸得日照港交警的热心相助才成功脱困。这名感动的市民连夜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封感谢信,并发布在日照大众论坛上。

据悉,这件事情发生在725日晚,日照网友“凯凯猪”的女儿发高烧,着急的他驾车出去买药,可能是因为太着急所致,当车辆行驶至天津路时,他的车子因为操作不当被卡在了路沿石台阶上,动弹不得。

正在他万分着急之时,路上执勤的日照港大队的交警发现了车辆状况,并主动上前问询,随后主动提出帮助。经过半个多小时,被困车辆成功脱困。脱困后的“凯凯猪”对几位交警非常感激,并一直询问对方姓名,但是交警只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而没有告知对方自己的名字。

感动不已的网友特意连夜写了一封名为《致这个城市的一封感谢信》的帖子,这封字里行间充满感激之情的信件和数张现场图片,为我们还原了一个热心民警助人为乐的感人现场。记者在这封感谢信里看到:这一刻,我真的充满感激、充满温暖,却不知该追上哪一位,感谢哪一位。当我拦住一位姓费的师傅,他说,“你还是感谢两位日照港交警大队的交警吧。”当我找到交警,他们却说“快带着孩子回去吧,以后多注意安全。”最后,只记下这两位日照港交警大队的交警同志的其中一位姓高,警号007278……

“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受困群众,本是交警日常的工作。”执勤民警高翔表示,没想到,市民会在网上寄来了感谢信。

为群众排忧解难本就属日常工作。这句朴实的话里面却体现出,民警心里面装着群众,眼里面看到事情,主动替群众考虑,认真为群众办事,我们要为这样的理念和实际行动鼓掌、点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