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黄海海域有大型军事活动 日照海域禁航58小时

2017年07月26日 17:03作者:侯彦平来源:大众网

26日,记者从山东海事局官网获悉,近期海军部队将在青岛至连云港以东海域组织大型军事活动。日照市海事局表示,演习期间日照海域禁航58小时,具体时间2017年7月27日08:00至7月29日18:00。

本次禁航的通知截图.webp

本次禁航的通知截图

山东海事局官网上发布的禁航区域

山东海事局官网上发布的禁航区域

大众网日照726日讯(记者 侯彦平26日,记者从山东海事局官网获悉,近期海军部队将在青岛至连云港以东海域组织大型军事活动。日照市海事局表示,演习期间日照海域禁航58小时,具体时间201772708007291800

据悉,禁航期间,所有船舶不得进入临时禁航区,含91-95101-105111-115号、120-123号渔区,并听从外围警戒舰艇指挥,以策安全。

 日照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通过常规渠道给相关的船舶企业和个人下达了通知,在整个军事活动期间,不得驶入相关海域。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乘坐游艇或者船舶到相关海域进行海钓、冲浪等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