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交警日照港大队车管所到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2017年06月23日 10:10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张子林来源:大众网

6月21日,交警日照港大队车管所结合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到日照港海港劳务公司走访调研。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张子林621日,交警日照港大队车管所结合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警到日照港海港劳务公司走访调研。

期间,该大队车管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环保作业车辆的数量、种类、车辆状况、保险情况、报废年限、运营范围等情况进行了彻底摸排,全力做好源头管理,确保港口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

同时,日照港交警大队民警还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也希望企业加强自身管理,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加大科技投入,为港口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