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93.7%!日照市“创森”支持率调查官方结果出炉

2017年06月23日 09:53作者:赵洪芝来源:大众网

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要求,为科学准确地了解公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日前,日照市统计局联合日照市创森办对公众支持率、满意度进行了专项调查。

创森调查走进街头巷尾,倾听群众意见

创森调查走进街头巷尾,倾听群众意见

民意调查进区县

民意调查进区县

深入基层开展民意调查

深入基层开展民意调查

问卷回收情况

问卷回收情况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赵洪芝)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要求,为科学准确地了解公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日前,日照市统计局联合日照市创森办对公众支持率、满意度进行了专项调查。据《日照市统计局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公众支持情况的调查报告》显示,公众支持率为93.7%,满意率为92.6%

20145月,日照市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得到了国家林业局和山东省林业厅的大力支持。20151117日,日照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建市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林水会战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积极相应,迅速行动,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深入开展林水会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热潮,一场浩浩荡荡的绿色接力战在全市范围铺开。

为科学准确地了解公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日照市统计局联合市创森办进行了专项调查。在全市范围内,按照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居民小区)、学校、商场超市等类别进行抽样调查,采取调查问卷方式,调查总人数不少于1000人,其中市区及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各抽样调查7个点以上,每个点调查不少于30人。市区由市创森办、市创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创森办组织调查;各区县由区县创森办组织调查。

据统计,全市共设47个调查地点,收到抽样调查问卷1448份,其中男性830人,女性618人;14岁以下人员61人,15-60岁人群1283人,61岁以上104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684人,企业人员187人,进城务工人员79人,农村居民329人,学生99人,其他(如退休)人员70人,基本涵盖了社会各个层面,具有很强的代表性。经统计汇总公众支持率为93.7%,满意率为92.6%,表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活动造福港城人民,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