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徒步10公里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2017年05月22日 15:51作者:牟泳锟 刘佳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紧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定步伐,营造全民共参与、齐行动的浓厚氛围,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20余名消防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平安消防 绿色出行”的徒步运动。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徒步出发,步行10公里,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徒步出发,步行10公里,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山海天消防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大众网日照522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佳)为进一步优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紧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坚定步伐,营造全民共参与、齐行动的浓厚氛围,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20余名消防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平安消防 绿色出行”的徒步运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消防志愿者从山海天消防大队出发,一路向北行走,沿路向行人发放消防宣传彩页,并将消防法律法规、日常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家庭火灾预防等注意事项讲给每名路人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消防知识。不仅如此,志愿者还与大队官兵一起深入辖区沿街门面、小饭店、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火患问题及时向业主提出并帮助其现场加以整改。

“你们的宣传彩页内容很丰富,既有防火常识,还有灭火知识,居家生活防火安全至关重要,应该时刻敲响警钟!”活动中,路上的行人对消防志愿者的行为给予了盛赞,同时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消防安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历时3小时,徒步10公里,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下一步,山海天消防大队将继续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要求,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将文明城市创建载体和消防工作举措更好地结合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有力的后援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