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山东省龙舟大赛5月26日在日照开赛 34支队伍泛舟竞渡

2017年05月22日 14:42作者:安晨来源:大众网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获悉,“安泰·悦湖湾杯”2017山东省龙舟大奖赛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届时,来自省内17地市的30多支龙舟代表队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披荆斩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技。

20170522015343942

20170522021717797

大众网日照522日讯记者 安晨)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获悉,“安泰·悦湖湾杯”2017山东省龙舟大奖赛将于526日至27日在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届时,来自省内17地市的30多支龙舟代表队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披荆斩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技。

龙舟竞渡谁为先,风云再起悅湖湾。据介绍,本届山东省龙舟大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船艇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市龙舟运动协会、日照市水上运动中心协办,安泰·悦湖湾独家冠名。大众网将运用赛事直播、新媒体等自身优势,为全省人民打造一场集“文化节日+龙舟比赛”于一体的端午盛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山东省龙舟大奖赛第三次落户日照,加上今年比赛期间临近端午佳节,也就有了“端午龙舟看日照”的说法。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范围遍及全省17个地市,预计将有超过34个参赛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小龙舟直道竞速男子500米、200米和小龙舟直道竞速女子500米、200米。届时,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将上演龙舟竞渡、百舸争流的精彩对决。项目前三名按队伍进行现金奖励(第一名6000元, 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并颁发证书。

山东省龙舟大奖赛是一项在传统节日举办的传统赛事,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假日体育文化生活。自2015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参与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规模逐年扩大,已成为山东体育赛事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也是目前山东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龙舟赛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