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千余名高三学生练习瑜伽 迎战高考

2017年05月22日 10:21作者:陈鹏飞 陈宣阳来源:大众网

20日清晨,日照市实验高中,千名高三学子集聚操场练习瑜伽,平心静气迎战高考。

老师传授瑜伽动作

老师传授瑜伽动作 

专心学习瑜伽

专心学习瑜伽 

学生们练习瑜伽动作

学生们练习瑜伽动作

大众网日照522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记者 陈宣阳20日清晨,日照市实验高中,千名高三学子集聚操场练习瑜伽,平心静气迎战高考。

在冲刺高考的最后17天里,实验高中校方为了缓解和改善一些学生的疲劳状态和紧张情绪,助考生们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战高考,请来了专业瑜伽教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瑜伽课。

针对学生,尤其是高三学生长期久坐的现状,瑜伽老师现场传授了一套简化的舒展腰、颈和脊椎的瑜伽动作,配合简单的呼吸法,帮助孩子们调理生理机能。操场上,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卖力的学习调息、拉伸和扭曲等瑜伽动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