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日照原创_总部

日照港首届综合性运动会正式开幕

2017年05月20日 17:33作者:袁益亭来源:大众网

日照港首届综合性运动会正式开幕

田径比赛

大众网日照520日讯通讯员 袁益亭520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首届综合性运动会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各参赛单位组成的方队在国旗、港旗的引导下列队行进,他们喊着各具特色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下方接受检阅。随后威风锣鼓、狮子舞、太极拳、军体拳等精彩表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特别是参加中央电视台“五一”特别节目演出载誉归来的日照港工人合唱团的表演更是惊艳四方。最后,全场起立同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将开幕式气氛推上了顶峰,歌罢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运动会将举办两天,分为青年组(35周岁以下)和中年组(50周岁以下)进行比赛比赛项目设置分为竞技类和健身类两大项竞技类包含田赛、径赛、球赛健身类包含拔河、跳大绳以及执行滚轮胎接力比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