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为冬天增添美丽 中心小学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9-12-30 14: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2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2019年的第一场雪,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来了,雪花如絮,给校园披上了一层银装。

  校园被装点成了银色的世界,但也给师生的出行造成了安全隐患。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师生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确保师生在校的安全和便利,中心小学、山阳小学、莫家小学的负责人和老师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开始了扫雪行动。

  一大早就有老师和学生提前来校园清理积雪,保证学生们安全到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的雪日出行安全才有了保障,为你们竖起大拇指!

  学生入校前,老师们已经铺好了安全通道,孩子们秩序井然,没有一个因为湿滑而摔倒。再恶劣的天气,总是有这些为校园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他们保卫学生们安全到校,让学校的道路畅通无阻!感谢你们守护着我们这个大家庭,让这个冬天如此温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