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举行智力运动会 来一场脑力PK

2019-12-13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智力运动会——手指操比赛

智力运动会——“顾全大局”比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丰扬 通讯员 孙立萍)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勤于动手操作,善于思考创造的科学素养,近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上演了一场脑力PK,学生智力运动会隆重举行。比赛分一、二年级的手指操表演和一到五年级的九连环、汉诺塔等9项益智器具比赛,共有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智力运动会是该校今年举行的第二次智力运动会。是运动员们一次思维的较量,他们动眼、动耳、动手、动脑、动心,满怀激情地去探索,在摸索、体悟和积累的过程中,逐渐学会如何思考,表现出了非凡的创新进取精神。此次比赛,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更是做事时认真执着的态度和比赛时拼搏向上的精神。

  播下“思维”的种子,静待花开的声音。实验三小玩转益智器具,使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更加浓厚,课堂变得轻松活泼,发展了学生的思维,形成了良好的思维品质,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