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让班主任走上管理C位 推广名班主任工作室

2019-12-13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老师们认真学习并做笔记

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专题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丰扬 通讯员 杨运静)日前,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孙传香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了以“提升班主任专业素养,促进班级内涵发展”为主题的会议,全校所有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传香老师指出,教师要会领导,知道往哪走,这是方向;知道怎么走,这是方法。孙老师结合她的班级,从构建班级发展愿景、重塑班级精神文化、实施精细人文管理、创设环境育人效果四个方面谈了班级内涵发展创新策略,给广大班主任老师们以深刻启迪。

  本次活动让班主任老师们明确了作为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专业发展道路的方向和工作策略,促使他们真正成为具有学习力、研究力、创新力、坚守力的新型班主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