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中学开展走进社会福利院实践活动

2019-12-13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同学们自发的准备了一些生活必需品送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

在音体美楼观看了《福利院的一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丰扬 通讯员 张磊 辛方宇)日前,日照市北京路中学组织部分学生来到日照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力培养学生崇尚文明、传承美德、弘扬正气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院内的后勤保障楼、儿童养护场所和老人生活场所,并在音体美楼观看了《福利院的一天》,近距离地接触了福利院,并对其所代表的社会弱势群体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在事先了解到福利院老人和儿童的需求后,同学们自发的准备了一些生活必需品送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努力学习,懂得感恩,未来要以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回馈社会。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培养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使他们更加珍惜美好的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