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户部乡卫生院为健康校园打Call

2019-12-0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视力测评

口腔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1月27日至11月29日,户部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全乡810名学生进行了每学年一次的体质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前,院方进行了筹划安排,准备齐全的查体设备并下发至各学校《学生体检表》,让学生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各班班主任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牙齿、心率等项目。

  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对于体检出的异常情况也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学校,以便与家长取得联系,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医生的健康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对学生今后的身体健康和良好的发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户部乡卫生院会持续地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活动共为三天,预计查体810名学生,在查体结束后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将其作为健康干预的基础资料,不仅对学生常见病的预防控制起到积极的作用,还为学校卫生健康知识普及起到了关键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