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旅行促成长,最美课堂在路上”——记山阳小学“孟良崮红色研学”活动

2019-11-2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2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相遇。2019年11月16日,洪凝街道山阳小学组织六年级65名师生前往革命老区蒙阴县“孟良崮”,开展了主题为“研学旅行促成长,最美课堂在路上”的研学旅行活动。

  经过研学旅行,同学们遵守规矩、互助互爱,展现山阳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优良学风。这次研学使我们了解沂蒙山区的革命历史,加强了对革命烈士的理解与认同,同学都表示要树立勇于献身的高尚品德、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战胜困难的坚强意志、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朝气蓬勃的革命乐观主义、刻苦钻研文化的理想信念,在实际中学习沂蒙精神,弘扬革命热情,更好的成就自己,建设祖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