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营小学获60余项荣誉称号 全省大咖来“取经”

2019-08-26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考察团到新营小学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团到新营小学实地参观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8月21日,正在参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暨学校安全管理培训班的260余位领导莅临日照市新营小学实地考察学校安保工作,并对新营小学的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东校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新营小学的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平台,特别调研了其中的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访客系统、学生考勤系统,对学校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对学校安全全方位、无死角的科学管理给予了充分认可。考察团还从人防、物防等角度了解了学校的安保工作,察看了微型消防站,观看了学生自主拍摄的安全教育主题微视频。

  考察过程中,新营小学还就学校文化、办学理念以及在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考察团领导们作了汇报。一张张安保工作展板、一块块荣誉奖牌、一本本工作档案材料、一页页安保宣传手册……无不彰显了学校安保工作的细致入微,也实实在在见证了学校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

  新营小学创建于1997年,现有三个校区和一个附属幼儿园。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绿色学校”、“国家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学校”、“日照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日照市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日照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等60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