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通小学师德师风研修搭上“互联网+”快车道

2019-07-26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高新华

培训现场

老师们认真答题

老师们认真做会议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 通讯员 高新华)为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能力,7月8日至12日,东港区慧通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研修培训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与教师还共同进行了山东省2019“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远程研修,同时深入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日照市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等职业道德建设相关文件。

  慧通小学专门组织成立了暑期研修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责成教务处制定了详尽的研修培训工作方案。为提高研修培训质量,切实增强教师廉洁从教、依法从教观念,学校工作领导小组立足现有条件和教师状况,切实采取了观看视频、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总结反思、专题测试等方式方法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研修培训。

  集中学习环节,许丰慧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不忘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

  为巩固和检测一周以来的研修培训情况,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题闭卷测试,加深了对所学内容的理解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教育使命,不忘育人初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守住做人底线和教书育人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