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爱心助学与乡村学校“结对子”

2019-07-1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林茜
 
座谈会现场
南湖镇中心初中赠送的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林茜)上周,曲阜师范大学南湖镇初级中学举行了志愿服务师生座谈会并颁发爱心助学金。
  座谈会上,张书东同志在致辞中对南湖镇初级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办学成就,并希望南湖镇初级中学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陈金在致辞中首先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曲阜师范大学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南湖镇中心初级中学。
  南湖镇初级中学学生代表费兆晴代表全体学生向关心他们的党员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的我校一帮一结对子的教师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表达了考上大学的决心和信心,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院长代表参加一帮一结对子的党员师生向南湖镇初级中学的学生代表颁发了爱心助学金。南湖镇中心初级中学校长陈金向我校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音乐学院党委赠送了锦旗。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的师生合影留念,我校学生代表带领南湖镇中心初级中学的师生们参观我校的校园、图书馆等。
  2018年6月我校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音乐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南湖镇中心初级中学开展了“一帮一”结对子活动,对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资助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促进他们更好的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