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日照实验三小评选“榜样教师”

2019-07-0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苏德强

榜样教师宣讲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怡晓 通讯员 苏德强)为了推行校园文化建设,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近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首届“榜样教师”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三实验小学学校党支部发起,经过各科组、各年级组民主推荐、资格审核、公开公示、演讲竞选等环节,推选出20名候选人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经过激烈竞争,最后颜红梅等十名教师被评为称号,同时,有十位教师获得了“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2019榜样教师提名奖”。

  榜样教师评选结果,即是对过去一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的全面展示,也是推动实施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