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的毕业典礼堪比现实版《少年派》收官

2019-07-0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申作勇

离开母校,走出毕业们 

尹校长毕业寄语

立下誓言,勇往无前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申作勇)时光如白驹过隙,岁月如沧海横流,转眼又到六月毕业季。2019年6月28日上午,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在五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典礼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甜蜜回忆”,第二篇章“浓浓深情”,第三篇章“梦想启航”。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记忆,但有些东西却永远留在了生命里,各班精心制作的小学生活回顾视频让大家的思绪在六年时空中反复回荡,随后全体毕业生朗诵《告别母校》这首诗歌,向母校表达自己的敬意。

  毕业生代表深情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对母校的祝福之情,最后,全体毕业生大声喊出:“我爱您,老师!”、“我爱您,爸爸妈妈!”“我爱您,母校!”表达出了浓浓深情。

  “梦想启航”,毕业了,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尹校长的毕业寄语为他们指明了方向,他告诉毕业生们要在青春中收获感悟,毕业离校不是休止符,而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

  典礼结束,毕业生们一笔一划在签字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是他们的承诺:心怀母校、心怀梦想、展现自己、自强不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