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长兰小学召开“预防溺水”主题会议

2019-06-28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8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艳阳高照的夏季,是孕育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溺水安全的高发时节。暑假来临,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人揪心,让人心疼。为此,五莲县洪凝街道长兰小学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各班观看了《珍惜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视频。各班结合实际,运用具体实例、数字,为我们的学生敲起防溺水安全的警钟。

  通过教师的讲述,学生们也充分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纷纷畅谈自己的认识,并写下来《暑假安全保证书》。为做到家校结合,共同维护暑假安全。长兰小学召开了“2019暑假防溺水安全专题家长会”,会上老师们组织家长观看了防溺水安全主题片,播放了一些溺水死亡的案例,极大震撼了家长们。

  接着,老师对暑假学生的安全提出了措施、要求,并在会议上公布了学校防溺水的举措,同时,公示了学校教师,家长,巡视危险水域的人员名单并提出巡视的要求。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全体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为暑期安全又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