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疃镇中心幼儿园教师研修用上“互联网+”

2019-06-28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张洁

培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8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怡晓 通讯员 张洁)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更好地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实效性和辐射带动作用,达到“一人培训,全体受益”的学习效益,日照市东港区陈疃镇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6月21日、24日、25日、26日分别集中开展了“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暨教师远程研修与外出学习二次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老师们通过集中观看了王丽萍教授讲解的《<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为学校筑起安全防护墙》,张志勇教授的《为新时代的“少年强”保驾护航》,《纸杯搭建游戏<摩天轮>》区域游戏实录,大班辩论活动《有弟弟妹妹好不好》。观看结束后,老师们对提高学校安全方面法律的意识、幼儿体质健康重要性的认识都有了新的提高,每位老师根据观看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详谈了自身的感受与想法。

  第一次培训结束后,外出参训教师将所学、所获对园内全体教师进行了园本二次培训。参训人员就各位专家所讲的《区域活动中的幼儿及教师支持》《我们该向安吉学什么》《贯彻落实<指南>为儿童做好入学准备》《在问题解决中走向深度学习》《幼儿园stem教育之实践》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解读与分享。

  通过此次集中研修与业务学习二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认真学习并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成为一名学习型、反思型、研究型的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