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营小学漫谈孩子青春期“沟通之道”

2019-06-25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成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会

家长们参与探讨青春期话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成)6月22日,新营小学举行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会。学校心理辅导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丁玉玲老师主讲。

  在培训中,丁老师采用了漫谈式、参与式的授课方式,轻松愉快地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介绍我自己”暖场破冰。家长们主动参与,畅所欲言,并积极进行汇报。

  家长们意识到跟孩子探讨青春期话题的重要性,引导孩子正确认识成长中出现的各种身心变化,帮助他们积极去面对和解决,孩子成长中有可能遇到的各种困惑。

  新营小学一直高度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视家校合作教共育。每学期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师生及家长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做好学生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通过教师、家长培训提升全体教师及家长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