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丘壑,眼有星辰,这届毕业生最励志

2019-06-2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厉斐 尚瑾萱

毕业献词,写给母校也写给曾经的自己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厉斐 尚瑾萱)时光的年轮走过六载春秋,纵有千般不舍、万般难忘,日照市实验小学2013级647名少先队员迎来了毕业季。毕业不只有伤感,更是励志筑梦时刻,少先队员们用行动将最美的童年定格在母校。

  6月24日上午,全体毕业生隆重举行了“感恩母校,致敬成长,筑梦未来”主题毕业升旗仪式。大队长杨小溪代表毕业生发言,号召全体队员怀揣感恩,用奋进之笔书写母校的辉煌。

  厉斐老师代表六年级教师勉励全体队员,要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要用努力练就一身本领,希望每个人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把人生的漫漫长途点缀得鲜花弥漫。

  优秀队员代表郑翔文、孙嘉蔚、纪妍卉、庄知霖进行了毕业献词,他们用深情的语言述说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未来的信念,成长路上的新起点,队员们少年壮志,勇挑重担。最后,少先队员代表甄棣带领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这响亮的声音定格成毕业生们最难忘的瞬间。

  提起笔来,蘸满深情,毕业生还为恩师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六年来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培育、切切叮咛。感谢老师们青春做笔,责任为墨,为每位队员的童年书写了精彩篇章。

  今日的离别也就意味着踏上了人生新的起跑线,下一站有更多的精彩,也会有更多的挑战,乘梦飞翔。队员们写下了“给十年后的自己”,畅谈梦想,发奋努力。大家把梦想寄存在“时光信箱”,等待岁月赋予成长的洗礼,让梦想成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