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园版《中国好声音》 再唱山歌给党听

2019-06-2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小学组选手中的实力唱将 

 中学组选手的精彩表演 

 教师们也有机会一展歌喉  

 小学组十强选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6月24日,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联合学校工会组织广大师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唱支山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献礼。

  《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人》《歌唱祖国》《红星闪闪》《《天佑中华》《精忠报国》《再唱山歌给党听》……一首首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歌唱祖国歌唱党的经典红歌被师生传唱。《天佑中华》唱出了曲师附校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更唱出了所有中国人和祖国之间血浓于水的拳拳亲情。《精忠报国》唱出了所有华夏儿女沐浴在辉煌历史文明中的自豪与骄傲,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

  《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的心声。激情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深切表达了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

  本次主题歌咏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曲师大附校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