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莫家庄子小学举行成童礼

2019-06-17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纪念孩子们即将告别红领巾的岁月,告别亲爱的老师和同学,步入少年的花季。近日,五莲县莫家庄子小学隆重举行“向善向上,感恩立志,挥手童年,拥抱明天”成童礼仪式,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观看影片《爱心树》。体会为人父母的无私与奉献;二是感恩父母。孩子们仔仔细细的看看坐在你旁边的这位最亲近的人,听一听家长们的心里话,学生代表上台对爸爸妈妈说一说心里话,感恩父母给了自己生命、陪伴自己成长、让自己有一个温暖的家;三是感念师恩。孩子们全体起立,深情的对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你”;四是立志明天。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儿童时代已属于美好的回忆,花季少年必将会有更远大的理想。通过本次成童礼,孩子们牢记自己的使命,用责任和创造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