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东港区慧通小学“粽”传爱心

2019-06-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高新华

志愿者走进香河街道山庄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怡晓 通讯员 高新华)悠悠艾香绕,丝丝粽香飘,为了让孤寡老人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端午节, 6月7日上午,东港区慧通小学开展“浓情端午 ‘粽’传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校党支部书记苗壮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党员代表、教师志愿者走进香河街道山庄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大家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粽子、鸡蛋、红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苗壮书记代表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他们注意饮食、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诚挚问候和志愿者的美好祝福,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帮助,并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东港区慧通小学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大力探索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