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六一同庆 山阳小学举行主题交流会

2019-06-03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刘亮臣

给好少年颁发了奖状

给好少年颁发了奖状

 

主题交流会

主题交流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刘亮臣)为认真落实好学生素质教育纲要,全面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五莲县洪凝街道山阳小学于六月一日下午召开了“庆祝六一,家校共育”交流会。会上还对56名品学兼优、博乐读书、助人为乐等好少年颁发了奖状。

  交流会分三个阶段段进行。第一阶段,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与家长一起探讨育人大计。第二阶段,各班级学生教师家长会聚一堂,家长孩子同台演出,为孩子祝贺节日。第三阶段,学校召开有家长学生教师“三家”参加的校会。

  在探讨育人大计活动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家长们纷纷表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出谋划策,提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在家长与孩子同台演出活动中,家长牵手孩子演唱了歌曲或诵唱古诗词或舞蹈表演气氛异常活跃,同时孩子得到了锻炼。

  最后一段“三家”参加的校会。在校会上,学校校长葛平路讲述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他围绕 “育德为先、学习为要、安全为重、卫生是脸”四点阐述了学校当前的教学重点并提出了以“德才兼备、阳光向上、志存高远”的教学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