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三小入队礼藏着童年里的“梦想卡”

2019-06-03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秦梅

梦想寄存留影

梦想寄存留影

 

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新队员们寄存梦想

新队员们寄存梦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怡晓 通讯员 秦梅)五月尾声时,又来入队季。5月最后一个星期,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新队员梦想寄存暨入队仪式隆重。

  庄严的仪式,鲜艳的领巾,让294名孩子摸红旗,感受红色旗帜的神圣,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宣誓、佩戴红领巾、投放梦想卡。从此,他们就是小小少先队员,小小追梦人了。

  一张张梦想卡,带着孩子们美好的梦想在学校寄存。同时,学校还为新队员准备了以少先队组织为寓意的背景墙,家长和老师们纷纷为孩子们拍照,留下珍贵的镜头。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隆重,小小少年满怀喜悦向少先队组织报到,他们将继承光荣传统,走好人生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