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追梦新时代 东港区慧通小学举行庆六一展演活动

2019-06-0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高新华

我们是少先队员啦

我们是少先队员啦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怡晓 通讯员 高新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市三十周年,展现少年儿童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5月3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慧通小学举行“童心追梦新时代 争做慧通好少年”庆六一展演活动。

  活动在小主持人的精彩亮相中拉开序幕,日照市东港区慧通小学许丰慧副校长致欢。她鼓励孩子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她还向向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在随后的展演中,慧通合唱团献上纯净优美的《去云彩里躲猫猫》以及节奏欢快的杯子舞《稻香》,三句半《夸夸慧通大家庭》情溢校园,《日照海天》《大海写生》赞美家乡;葫芦丝表演《金孔雀轻轻跳》丝韵悠悠、余音绕梁;《俏花旦》《起风了》《读古诗》引领时尚中国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

  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美操、合唱、舞蹈、三句半、葫芦丝演奏、诗歌朗诵等竞相亮相,异彩纷呈。

  此外,学校还对各年级涌现出的“美德少年”进行了隆重地表彰,给学生们树立成长榜样,引导慧通学子奋发向上,为传递正能量,做新时代追梦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