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香尽芬芳 书法艺术走进山前小学

2019-05-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孙元富先生教授山前小学的学生们书法技巧

孙元富先生教授山前小学的学生们书法技巧

 

孙元富先生指导山前小学学生们书法

孙元富先生指导山前小学学生们书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怡晓)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日照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创作委员会主任,海曲书画院院长,东港区书协主席孙元富先生走进日照市东港区山前小学,和师生一起交流艺术心得,传授书法技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山前小学书法进校园活动拉开了序幕。

  翰墨正芬芳,书法自有道。孙主席为山前小学的学生们现场指导书法写作,详细的讲解了各笔画的起笔与收笔。希望孩子们对书法能够提高认识,坚持写,认真练,写好中国字,激发学生对书法写作的兴趣。

  孙主席说,书法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一,书法不仅表现出中华文化的深厚哲理和智慧,还能够磨练人的意志。作为一名华夏子孙,应当把学好书法作为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他希望同学们将书法这一伟大的文化传统继承发扬,也期待着山前学子“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池翰墨书颜柳,满纸丹青绘宏图,此次山前小学举行书法进校园活动,将不断为学生们创设书法学习的平台,请进大师,引出优秀学生作品,在书法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中建立文化自信、传承民族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