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先队员了 南湖中心小学169名小学生行入队礼

2019-05-30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苏月 王笑波

爸爸妈妈们为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爸爸妈妈们为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火红的大队旗迎风飘扬

火红的大队旗迎风飘扬

 

全体辅导员也为队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全体辅导员也为队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宣布新队员名单

宣布新队员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牟怡晓 通讯员 苏月 王笑波)5月27日上午,伴着初夏灿烂的阳光,南湖中心小学一年级169名准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入队礼开始,大队辅导员马洁老师介绍了南湖中心小学少先队组织的优秀历史,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并宣布新队员名单,鼓励大家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不负自己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爸爸妈妈们为新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面对飘扬的队旗,新队员们郑重地敬了人生的第一个队礼,并以红领巾的名义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一年级全体辅导员也为队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随后,薛永林校长和殷晓鹏主任鼓励大家努力成为少先队中优秀的一员,希望辅导员老师把爱心献给孩子,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

  仪式的最后,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紧握右拳庄严呼号,表达自己时刻准备着的决心和勇气。入队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们给家长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入学后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在入队礼结束后,学校还将在六一期间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通过红色悦读、红领巾寻访研学等活动,真正将全国少工委提出的“种下一个梦想,树立一个榜样,制定一个计划,开展一组行动”的少先队员实践建议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