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同俗小学举行主题研学活动

2019-04-18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与春天握手,携文明同行

与春天握手,携文明同行

与春天握手,携文明同行

与春天握手,携文明同行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胜日寻芳龙山院,无边光景映眼帘。最爱丛林最深处,绿杨阴里莺歌啼…伴着春意渐浓的美景,五莲县洪凝街道同俗小学2016级“与春天握手,携文明同行”研学活动在家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开始了。本次研学活动意在加强孩子们的集体意识,使班级更具有凝聚力,让孩子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同时,教育孩子热爱家乡,乐做环保小卫士,争做文雅好少年。

  本次研学旅行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孩子们赏春日美景,感受春光、拥抱大自然。二是孩子们和家长、老师做“老鹰捉小鸡”、“贴膏药”等游戏,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还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坚持才能成功的道理;三是孩子们争做环保小卫士,在公园里、草丛中捡拾垃圾,让这个春天更加美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