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街道莫家庄子小学举行春游活动

2019-04-1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

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

与春天握手,携快乐同行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学生踏青春游的好季节。4月17日下午,五莲县洪凝街道莫家庄子小学的小学生们兴高采烈地在学校操场集合,准备启程前往仙莲公园五莲广场风景区,去感受春天、拥抱大自然。

  在教师和家委会家长的引领下,孩子们开启了一场美丽之行、快乐之旅。在景区,孩子们体验走在曲折小径上的乐趣,感受浓浓绿荫下的清爽,欣赏各种花朵的美丽多姿,找鸟窝、听虫鸣、放风筝……除此之外,各班还开展了趣味性与知识性兼备的赏春赞春古诗吟诵、成语接龙等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培养了诗情。孩子们在公园里寻找春天,进行才艺表演,快乐游戏。在整个春游活动中,老师们时刻不忘提醒孩子们不丢垃圾,不折花卉,做文明环保的小学生,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文明习惯。

  通过这次踏青春游活动,孩子们亲密接触大自然,进一步感受春天的美景,锻炼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期待来年的春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