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学校以“党员的演讲”传承“红色记忆”

2019-04-1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传承红色记忆

党员的演讲

主题宣讲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建市30周年之际,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开展了以“红色传承,担当落实”为主题的党史国史宣讲比赛活动。

  党员代表用饱满的热情、富有张力的演讲或歌颂党史的峥嵘岁月,或讴歌国史的辉煌成就,或追忆革命先烈故事,或讲述身边的好人好事,深情表达了各自对“红色传承 担当落实”的独到理解。整个演讲场面激荡人心、荡气回肠,带给全体教师振奋和感动,不少老师沉浸在情景演讲中,落下激动的泪水。

  此次宣讲活动,对学校教师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全校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