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小学开展师生习字大练兵活动

2019-04-16 10:1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写字水平,规范落实“写规范字 做文明人”的方针,五莲县洪凝小学组织开展师生习字大练兵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们都会自觉利用午写时间进行练字,每周星期四中午午写时间为师生一同练习字时间。首先,老师认真讲解每一个要练习的字;然后,学生根据老师的要求认真书写;最后,老师评选出优秀习字作品进行公示、展览。每周的习字大练兵活动都能做到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认认真真写字,端端正正做人已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一种追求!

  据说一件事坚持21天就会形成习惯,坚持90天以上就养成了稳定的习惯。在快乐午写的同时,每个人的写字水平都有所提高,在写字中老师、同学感受到了写字的乐趣,感受到了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