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洪凝小学开展寻找身边正能量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1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感动有力量,平凡亦有光。为弘扬洪小正能量,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近日,五莲县洪凝小学开展了“大眼睛发现美、寻找身边正能量”主题系列活动。

  经过“最美大眼睛”们的发现,我们又重新认识了主动清理绿化带里的垃圾的王洋;帮助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找到家人的王洪荣老师;悄悄清理楼道里的口香糖的冯理硕;因为一句“因为我们是同学”而坚持照顾患病同学三年的臧凤至;在路上主动捡起散乱在地的传单的王艺桦……这些无需提醒的自觉在洪小正在悄悄地上演着。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都被这种正能量所震撼、所感动,在校园里刮起一股正能量之风。你帮我,我助你,大家在这种有爱、有温度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着、工作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