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读书,一起关爱

2019-04-14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榕炫
捐书者领取证书
捐书者在横幅签名
捐赠图书现场
募得书籍部分一览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榕炫)4月13日、14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于日照市大学城东升园举行了以“缘起读书,一起关爱”为主题的捐书活动。
  活动所得书籍全部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自愿捐赠,捐赠书籍数目不限、内容不限, 旨在收集本校大学生的闲置书籍,并将募得书籍全部捐赠,供小学学生阅读,最大程度的保证学生们的爱心得以传递。通过前期的宣传以及活动现场义工们向经过的学生们进行现场宣传,一大批的学生前来捐出自己的闲置书籍。爱心捐赠点人来人往,义工们也为前来捐书的学生准备了精致的小礼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书籍230余本,义工将把募得的书籍进行筛选,合适的书籍将送到义工支教的小学的孩子们手中,其余书籍将送到二手店进行义卖,义卖所得也将全数捐出。很多同学都表示支持这次活动,“这些书籍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使用价值了,而对于孩子们来说,正是适合的时候,我捐出来我的闲置书籍能为帮助孩子们做出一点贡献,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这很有意义。”捐出三本书的杜颖说。
  这批寄托着关爱的赠书,将送给有需要的孩子们。希望带给他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有精神上的鼓舞与激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些书籍将带着义工们的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流淌在孩子们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