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下湖小学远足游学 不负春光不负卿

2019-04-0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张龙 孙彦果 赵志云 苏月

不负春光的春季游学

清明时节宜游学

踏青路上亲子栽种苗木

  大众网日照· 海报新闻4月9日讯(通讯员 张龙 孙彦果 赵志云 苏月)最是一年春好处,清明时节宜游学。4月4日,南湖下湖小学全体师生来到徐家坪园区,开展了以“不负春光”为主题的春季游学活动。

  本次游学活动采用选修模式,各年级围绕主题选择适合本年级开展的活动方式。有的年级邀请家长参与活动,亲子栽种苗木;有的年级提倡绿色游学,美化园区卫生;还有的年级直接在园区内拉开了赛歌会的序幕。

  在游学过程中,同学们徜徉在绿草、花海、清水间,认识了玉兰花、郁金香、迎春花等花卉植物。全体师生用自己的方式感受春的魅力,表达对春的赞美。

  本次游学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体验了亲近自然、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进合作,也为他们的学生时代留下了一份美好回忆。南湖下湖小学坚持为学生提供最适切的成长方式,引导学生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树立公德意识,加强团结合作,力图将校外实践活动推向纵深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