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大家读 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分享读书心得

2019-04-0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孙青

好书大家读 你我共成长

  大众网日照· 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孙青)为了促进教师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和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打造学习型、研究型的教师队伍,4月8日,日照市东港区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好书大家读 你我共成长”的读书交流活动,全体教师相聚在一起,分享阅读感悟。

  本次阅读的书目是《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解读》。活动采取先自主阅读,整理读书笔记,然后大家共同交流,一起分享读书感悟。

  活动中,教师们以书本为载体,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读后的感想娓娓道来。大家尽情分享自己的收获,言语中洋溢着顿悟和启迪后的喜悦。董园长在活动中对大家的阅读感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此次阅读犹如一场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成长的目标,今后将不断学习、反思,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