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家庭教育 让孩子赢在教育的起跑线上

2019-04-0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陈祥霞 苏月 赵凤杰

“家庭教育 拓宽生命的长宽高”宣讲活动开讲 

在场家长认真倾听王校长的讲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陈祥霞 苏月 实习生 赵凤杰)教育的起跑线在哪里?南湖中心小学校长王绍平给出了答案。近日,以“家庭教育 拓展生命的长宽高”为主题的东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在南湖中心小学开讲,主讲者为南湖中心小学校长王绍平。

  王绍平指出,教育的起跑线在于父母,父母的学识修养、道德三观、眼界品味,决定了孩子从哪儿开始跑、往哪儿跑、怎么跑。

  会上,家长们积极提问、热情互动,肯定了学校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做法,并了解到在与孩子沟通时,要把孩子当做朋友而不是支配者,家长要以身示范,做孩子最好的榜样。

  会后一位家长表示:“这场宣讲活动办得好,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家庭教育,也让我看到了自己作为父亲做的不好的地方,今后无论怎么忙也要多陪伴孩子,多关心孩子,让她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