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先烈遗志 南湖中心小学号召孩子做“追梦人”

2019-04-0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磊 马洁 郑海婷 王文彩 赵凤杰

文明祭祀主题队会

走进东港区抗日战争纪念馆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磊 马洁 郑海婷 王文彩 实习生 赵凤杰)4月2日上午,南湖中心小学五年级师生来到日照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追寻烈士伟绩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学生们深情敬献了一朵朵寄托哀思的小白花,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同时,南湖中心小学低年级级部开展了红色电影观影活动;中年级级部开展了参观东港区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及红领巾大讲堂活动;高年级级部的六年级举行了“学英雄气概 做有志少年”的朗诵比赛。各中队还积极组织学生到计算机室进行网上祭英烈,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祭祀我们同行”的主题队会活动,带领学生们学习和签署了文明祭祀倡议书。

  这次活动组织有序,肃穆而有深意,既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也激励着南湖学子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雄心壮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