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家校合作共防森林火灾

2019-04-04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森林防火安全责任书》

家长在森林防火宣传横幅上签字

森林防火手抄报

学生们纷纷在森林防火宣传横幅上签字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为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安全,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员的森林防火意识,东港区山前小学开展了“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筑生态屏障”森林防火主签名仪式。

  此外,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森林防火的队伍中来,山前小学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森林防火齐动手”的安全责任书签订活动,学校同家长们签订了《森林防火安全责任书》,并提醒家长们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抵制封建迷信和烧荒等陋习。

  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们了解了森林对人类生存环境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到森林火灾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少先队员的森林防火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