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四小特的殊思政课 全校齐唱红歌

2019-04-0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红歌比赛中 学生们朝气蓬勃

追梦新时代 他们都是追梦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清明节前夕,东港区第四小学开展了“唱响中国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歌比赛活动,这是学校传承红色基因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特别的思想政治课。

  触动心灵的教育才是好的教育,这堂特别的思政课再次点燃了师生的爱国激情。全校学生齐唱红歌,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和缅怀革命先烈的真挚情怀。

  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成长,学生们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也在传唱红歌中深植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勤奋学习、圆梦中华,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