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

2019-04-04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深入贯彻“四比一做”主题活动,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陈疃镇文化中心,并赴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探寻红色印记,进行思想政治和革命传统教育。

  3月27日,陈疃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党员走进陈疃镇文化中心。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日照水路的建设历史,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疏河筑堤、开掘农井、修建梯田、兴建塘坝、兴水利、搞农建……老党员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

  3月30日,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文字图片资料等方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在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誓为党旗增光辉的决心。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中,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重现了革命先辈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面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精神铭刻在心里、落实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比格局、比担当、比激情、比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职好党员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